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弊免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0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弊免不了,只希望范围小点,分数线降点,给熬夜的战友们些许的安慰:(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3 00:49 | 只看该作者
效益优先,兼顾公平


PS:考研政治上说的x1 (3)a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3 01:1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毕竟人家也付出了很多呀,安慰一下自己。
4
发表于 2008-9-13 01:3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毕竟人家也付出了很多呀
5
发表于 2008-9-13 01:38 | 只看该作者
作弊不值得同情,这是要提倡的
6
发表于 2008-9-13 01: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能体会到人家的心情,你就知道为什么有人要作弊了.
7
发表于 2008-9-13 01:58 | 只看该作者
作弊不一定要枪毙,象伊朗处理“失风化”那样,当众鞭打。或是新加坡处理方式,当众打**!以牺牲大家的利益换取个人的目的,他母亲的!
8
发表于 2008-9-13 21:21 | 只看该作者
:'( :'( :'( :'( :'( :'( :'( 不要作弊呀
9
发表于 2008-9-16 23:33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说的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