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晚上 我感觉我得了强迫症
想看看以前的做错的题 ,又怕做对的忘了,看的很难受! 后来不困 但也睡觉了!效率实在不高

现在突然觉得时间够用了,还不知道怎么看好了!真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2 11:36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我昨天才郁闷了,晚上做了一套题,结果才得30几分,当时都郁闷死了,就去睡觉,刚睡下,就地震了~~半天没睡着,后面好容易睡着了,家里不知道怎么进来个老鼠,打了半天老鼠,把它消灭掉的时候就4点了,今天起来一对答案,发现是答案错了,狂郁闷了,我就。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2 11:4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哈哈哈
4
发表于 2008-9-12 11:44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信心是关键!雄起!
5
发表于 2008-9-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不是吧才30几分????你怎么毕业的~:L
6
发表于 2008-9-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shangyisheng 于 2008-9-12 11:36 发表
我昨天才郁闷了,晚上做了一套题,结果才得30几分,当时都郁闷死了,就去睡觉,刚睡下,就地震了~~半天没睡着,后面好容易睡着了,家里不知道怎么进来个老鼠,打了半天老鼠,把它消灭掉的时候就4点了,今天起来一对答 ...

你也太郁闷了
7
发表于 2008-9-12 11:5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你家怎么还有老鼠? 真晕 老鼠也能上楼啊?
8
发表于 2008-9-12 12:16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别放弃啊,能看多少看多少
一套题的失误没什么的,继续加油
9
发表于 2008-9-12 12:2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加油,累了,就睡觉,睡一觉会好很多,FIGHTING!: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8-9-12 14:04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kaoyanfll2008 于 2008-9-12 11:53 发表
你家怎么还有老鼠? 真晕 老鼠也能上楼啊?

一看你就是北方的,南方不管你是多少楼老鼠如走平地,潇洒着呢!不信你过来看看。
11
发表于 2008-9-12 14:17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信心要足。向我学习。我才开始看书。:lol:
12
发表于 2008-9-12 14:42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富富232 于 2008-9-12 14:17 发表
信心要足。向我学习。我才开始看书。:lol:


强人:L
13
发表于 2008-9-12 15:0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呵呵 我是北方的 ,我也去过南方,但是没见过老鼠!!可惜了! 你是哪的,经常能看到老鼠?
那不太恐怖了吗!!
14
发表于 2008-9-12 15:3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不用焦虑,当医生的心理素质就是一点一点这么磨出来的
15
发表于 2008-9-12 16:06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给自己信心,其实这个时候大家的心情都一样,郁闷、焦急、痛苦,咬一下牙很快就过去的!没听说过阳光总在风雨后,现在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
16
发表于 2008-9-12 19:4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zuoyouchuji 于 2008-9-12 14:04 发表

一看你就是北方的,南方不管你是多少楼老鼠如走平地,潇洒着呢!不信你过来看看。

原来如此啊,确实还没听说北方楼上有老鼠的
17
发表于 2008-9-12 20:0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今天刚刚看到一道医考精神病题目:
 一男性考生,30岁,考完2天医师资格考试后出了考场,然后对着天空大喊:"我要考600分,我要考600分,我要考600分....."
请问该考生是什么症状?
A.原发性妄想 B.抑郁症 C.精神分裂症 D.癔病 E.器质性精神障碍
恳请高手做答
18
发表于 2008-9-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2000128204 于 2008-9-12 20:03 发表
今天刚刚看到一道医考精神病题目:
 一男性考生,30岁,考完2天医师资格考试后出了考场,然后对着天空大喊:"我要考600分,我要考600分,我要考600分....."
请问该考生是什么症状?
A.原发 ...



A
19
发表于 2008-9-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我也很郁闷,看了2个月书,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又忘了,还有很多模棱两可,而且离考试越近就越看不进去书,干什么也不踏实:L
20
发表于 2008-9-14 15:42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原帖由 kaoyanfll2008 于 2008-9-12 15:05 发表
呵呵 我是北方的 ,我也去过南方,但是没见过老鼠!!可惜了! 你是哪的,经常能看到老鼠?
那不太恐怖了吗!!

老家是吉林大地的,现在深圳,来了之后才知老鼠没事晚上(白天也来只是少些)就悄悄拜访各家了。熟着呢一点都不眼生和客气,顺着墙外面的管道脑袋朝上朝下都健步如飞。
21
发表于 2008-9-14 15:51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为什么考执医时,卫计委不能像去年考研时,第个考点搞好多电子狗,
把那些买答案的全抓起来,去年我们这考研总共的考的人也就1000左
右的人,而用了电子狗后抓了有80多个人,可想而知中国的这种考试
是多么的水,今年卫计委出了个文件说是用电子设备考试被抓的终身
不能参加执业医师考试,我听只起说:呸.....中国这种国情,地方抓了
根本不会向上报多少,所以肯定有很多人买的答案,所以说提高监考
技术设备才能大面积减少作弊,而卫计委会吗?只有几天就考了,大
家试目以侍吧,如果就仅下了个没人看的文件,那这个考试的水份就
太大了.这种考试也没什么意义了,世界医学界的悲哀!!
22
发表于 2008-9-17 13:16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厉害
23
发表于 2008-9-17 14:41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很郁闷! 现在的状态

哈哈,来放松下心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