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在下学识不高,靠祖传之技治好一些久治不愈的病.因条件所限,对这些病,没有做过什么检查.都只是按中医的溃疡给他治.歪打正着.给治好了.但心理总是有点自卑感.自己连这些是什么病都不认识.连个正确的病名都不知.真够窝囊的.
希望大家拍砖.

[ 本帖最后由 妙手逍遥 于 2008-9-12 00:1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给予加分!希望下次不要一贴两投!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1 23: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红线内为原创面(.这是治效后照的.).整个内踝骨已可见.红线内可见跗骨.肌腱也断裂.全为黑色的坏死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2 00: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脉管炎。:lol:
4
发表于 2008-9-12 01: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稻田性皮炎:victory:
5
发表于 2008-9-12 07: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该患者有糖尿病吗?

         考虑:脉管炎?

                    坏疽性皮炎?
6
发表于 2008-9-12 08: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坏疽性脓皮病
7
发表于 2008-9-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坏疽性皮炎?
8
发表于 2008-9-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这些照片是一个人的吗?和之前你的那个病例是一个人吗?
9
发表于 2008-9-12 22: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原帖由 adcc102 于 2008-9-12 22:31 发表
这些照片是一个人的吗?和之前你的那个病例是一个人吗?

不是同一人.
10
发表于 2008-9-12 22: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原帖由 玉米宝宝 于 2008-9-12 01:11 发表
稻田性皮炎:victory:

脚趾那位我想是稻田性皮炎.因他下田几天后发病.
还有三位呢?:victory: :victory:
11
发表于 2008-9-12 23: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原帖由 柯二诊所 于 2008-9-12 07:43 发表
该患者有糖尿病吗?

         考虑:脉管炎?

                    坏疽性皮炎?

以上4位病例,只有内踝深部坏死这个没做检查.其他3位都没有糖尿病.
内踝深部坏死这个病号,因经济问题--(五保户)--有新农合---但连到医院初诊的钱都没有.所以没有他的一点资料.
从05年开始发病,起因是一个花生米大小的疮引起.自己找些草药治.但没效.到一般的诊所治.给他都是药粉.也没效.
到07年年初找到我,那时连我看了也心寒.初时我不敢接诊,(没有把握).几天后他还是找上门.不得已只好按他的意思试试.
用药后三个月他就不再用双拐杖了.到07年底.已恢复到上图那样.因路远我给药他自己在家换.但不知为什么,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好转.到现在还是这样.它也没有恶化.也没有好转.真搞不明白.
朋友如果有什么好的方法.愿意帮他一把的,给我一点意见.
在此我声明,本人并没有在这自吹,变相做广告和炫耀自己的意思----发在--全科医疗讨论版--收到个鸡蛋:lol: :lol: :lol:
治这位患者,我都是差不多免费给他治.至于收费,都是他能给我多少,我就收多少(.按他的意思治病不给钱,永治不好的想法.)每个月都给我30元钱.----30元钱能做啥--------.但因祖训,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给药他药膏.至于能不能好起来.只好让他听天甴命了.我已尽力而为了.问心无愧.

[ 本帖最后由 妙手逍遥 于 2009-2-11 11:01 编辑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2
发表于 2008-9-13 00: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坏疽性皮炎? 药疹?
稻田皮炎
静脉曲张引起溃疡
13
发表于 2008-9-29 20: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坏疽性脓皮病,做个病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