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1106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6
|
大家帮我定性是什么病?
原帖由 柯二诊所 于 2008-9-12 07:43 发表 
该患者有糖尿病吗?
考虑:脉管炎?
坏疽性皮炎?
以上4位病例,只有内踝深部坏死这个没做检查.其他3位都没有糖尿病.
内踝深部坏死这个病号,因经济问题--(五保户)--有新农合---但连到医院初诊的钱都没有.所以没有他的一点资料.
从05年开始发病,起因是一个花生米大小的疮引起.自己找些草药治.但没效.到一般的诊所治.给他都是药粉.也没效.
到07年年初找到我,那时连我看了也心寒.初时我不敢接诊,(没有把握).几天后他还是找上门.不得已只好按他的意思试试.
用药后三个月他就不再用双拐杖了.到07年底.已恢复到上图那样.因路远我给药他自己在家换.但不知为什么,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好转.到现在还是这样.它也没有恶化.也没有好转.真搞不明白.
朋友如果有什么好的方法.愿意帮他一把的,给我一点意见.
在此我声明,本人并没有在这自吹,变相做广告和炫耀自己的意思----发在--全科医疗讨论版--收到个鸡蛋:lol: :lol: :lol:
治这位患者,我都是差不多免费给他治.至于收费,都是他能给我多少,我就收多少(.按他的意思治病不给钱,永治不好的想法.)每个月都给我30元钱.----30元钱能做啥--------.但因祖训,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给药他药膏.至于能不能好起来.只好让他听天甴命了.我已尽力而为了.问心无愧.
[ 本帖最后由 妙手逍遥 于 2009-2-11 11:01 编辑 ]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