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头皮糠疹有没有好点的办法?请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因为执业医师考试,睡眠不足,看书后想吃肉类,精神也紧张,头皮日趋严重.目前在服Vb1,胱氨酸---洗的:.硫磺洗发水,派瑞松乳膏,还用过液氮冷冻.好一会又加重,很难受!请教各位老师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9-8 20: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8 17:21 | 只看该作者
用碳酸氢钠和硼砂各等量用40~50度水溶解后洗头,同时口服vb2和vb6。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8 18:53 | 只看该作者
试用康王洗剂
4
发表于 2008-9-8 21:54 | 只看该作者
可用希尔生外洗
5
发表于 2008-9-9 21:23 | 只看该作者
用 泽它 洗
6
发表于 2008-12-7 09:55 | 只看该作者
头皮糠疹为干性脂溢性皮炎,它是一种由马拉色糠批孢子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冬季多发,夏季少发,头皮屑作直接真菌镜检可以找到众多的卵圆形或圆形小孢子。用2%采乐洗剂洗头,每周2次,有较好疗效。
7
发表于 2008-12-7 10:17 | 只看该作者
希尔生效果较好
8
发表于 2008-12-11 15: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无效的话,可以口服斯皮仁诺,螺内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