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3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考试了!紧张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还有十几天就要考试了,大家看的怎么样了?紧张吗?
  来说说临考的心情!我看得不好,估计没什么意外的话,就。。。。。
        好多都没看!现在什么都看不进去了!真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真是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越到考试越紧张!但是,我们一定要抓住这短短的几天了!


x1 (1)a

[ 本帖最后由 sulili1981abc 于 2008-9-17 17:0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5 11:30 | 只看该作者
怕毛,别怕.比买***容易多了,至少 20%机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5 13:13 | 只看该作者
使劲看把,多看点就多拿一分!就象奥运会似的,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冠军是谁!
4
发表于 2008-9-5 16:40 | 只看该作者
很紧张,我们科室主任不给我安排休息,天天在单位里忙一天,只有晚上有时间看书
女朋友都烦死我了
5
发表于 2008-9-5 22:26 | 只看该作者
紧张之余我今天看了一会电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不起来了!有点看不进去了,不是因为看好了,是因为
6
发表于 2008-9-17 17: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看的怎么样了?我现在只看题了!找感觉!
  有在大连考试的同学吗?x1 (9)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