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875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还有十几天就要考试了,大家看的怎么样了?紧张吗?
来说说临考的心情!我看得不好,估计没什么意外的话,就。。。。。
好多都没看!现在什么都看不进去了!真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真是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越到考试越紧张!但是,我们一定要抓住这短短的几天了!
x1 (1)a
[ 本帖最后由 sulili1981abc 于 2008-9-17 17:0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