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11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月份我刚做完宫腔镜(因为习惯性流产而做工腔镜)后来月经的第5天突然感到小便刺痛(发低烧),看到下面(**口)起了几个小红疙瘩,去医院看医生说是湿疹让抹皮炎平,于是回家抹皮炎平,抹完后第二天开始溃烂,医生让月经赶紧后去看,于是过两天去看小**已经溃烂。医生又让抹卢甘石然后做细菌培养和HPV化验,结果HPV阴性,细菌培养为表皮葡萄球菌,然后按药敏吃药又用中药洗和抹力康霜,已慢慢恢复,可**口已经不光滑看着有小小的疙瘩样,后又抹苗令膏,不知怎么回事小**又起了假性湿尤。然后又换百多帮还是不行,用药期间还好,一不用药就厉害。中间又隔了几个月没再用药老是月经期前后一星期厉害,但月经期第2天老感觉**涨,难受。请问我这病是不是治不好了。我又开始吃中药用中药洗了,效果不太明显。我还想要孩子呢。我月经后厉害的时候**口红肿。看着有小湿疹样(看着很小密密麻麻的)不用管它过几天自己就又消肿了。可老是这样。我受不了啊!我现在下面抹香油。请问有别的治疗的好方子吗?我快被这病折磨死了。我化验的霉菌,滴虫都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