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急非淋白血病M3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非淋白血病M3型  应该怎么治疗,年前溶血阴性,现在溶血阳性,医生建议去做杆细胞移植.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 11:20 | 只看该作者
在显微镜下的生活太难了,现代的科学是太科学了,生命 与生活的意义,显得很苍白,因为是科学吗,自然生命显得弱稚得不能带病生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 16:33 | 只看该作者
M3化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砷剂与维甲酸都可以。
4
发表于 2008-9-7 20:35 | 只看该作者
像2楼说的那样  可以化疗看看了  我们这有2个年轻的就是M3  用维甲酸化疗都缓解了   可以化疗看看   M3还是可以的
5
发表于 2016-6-2 14:23 | 只看该作者
FW359 发表于 2016-06-02 14:23:41
M3化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砷剂与维甲酸都可以。 ...

中医中药的效果特别好,我冶好过一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6-2 14:23 | 只看该作者
FW359 发表于 2016-06-02 14:23:55
M3化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砷剂与维甲酸都可以。 ...

中医中药的效果特别好,我冶好过一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