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106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患者,上大学时因卵巢畸胎瘤扭转行了一侧卵巢切除术。结婚之初因意外怀孕流产过一次,人流术后月经量少,点滴状,只用一张卫生巾,经期短,2-3天,周期正常。其间服中药,西药调经。此次停经28天开始出现少量**流血,卧床休息一周仍有少量**流血,无腹痛,尿HCG阳性。到医院检查,希望能保胎治疗,但诊治医生认为不需要保胎。
遇到这种患者,要不要保胎呢?怎么用药?
[ 本帖最后由 shushan 于 2008-8-31 18:4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