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右耳在昨天【8月28日】中午,突然出现一个现象:右耳听别人说话就像有一个同样的小声音在右耳内说用样的话一样,左耳一切正常,右耳的听力也没有变化。
在此之前的5天【8月24日】游泳一次,耳朵没有进水的感觉,在8月25、26日血压有一些升高大概是150/90MMHG,吃了依那普利5MG后血压正常。
到现在右耳的上述情况没有改变,我十分苦恼。
做了电测听和声阻抗提示:右耳半规管功能不良
我现在在线上,可否即刻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 19:48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5 20: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耳鼻喉科的同道们!!
我的右耳在昨天【8月28日】中午,突然出现一个现象:右耳听别人说话就像有一个同样的小声音在右耳内说用样的话一样,左耳一切正常,右耳的听力也没有变化。偶尔双耳内有一点紧压感。
在此之前的5天【8月24日】游泳一次,耳朵没有进水的感觉,在8月25、26日血压有一些升高大概是150/90MMHG,吃了依那普利5MG后血压正常。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后,没有发现聍耵也没有发现进水。
到现在右耳的上述情况没有改变,我十分苦恼。
做了电测听和声阻抗提示右耳略有下降,有医生说可能是半规管功能不良。        我现在在线上,可否即刻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