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腹血糖受损目前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多次检查空腹血糖6-7之间,餐后血糖也在这个范围,请问,除饮食注意外,需要早期药物干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28 17:38 | 只看该作者
1.一生活方式干预为主,你可以自主决定是否选用药物,
2.目前,可以应用于IGT阶段的药物有阿卡波糖,二甲双胍,他们都可以延缓IGT向糖尿病的发展.根据患者情况选用,如患者超重或肥胖,可以选二甲双胍,如果不胖,可以选择三餐后半片阿卡波糖,前者比较便宜,后者比较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29 14: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的回答!
看到书上,也是这么说,就怕理论与实践距离太大,这下知道了,心里有底了.
一剑下天山,谢谢!
4
发表于 2008-8-30 16:34 | 只看该作者
1.查餐后血糖,了解餐后血糖情况
2.如为IFG,可用二甲双胍或基础胰岛素,如为IGT,应加强运动并可以口服阿卡波糖
5
发表于 2008-8-30 20:21 | 只看该作者
二甲双胍联合罗格列酮制剂——文达敏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08-8-31 20: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