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48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也是医生,现年26岁,平素体健、无传染病、于一月前出现疲倦、双下肢踝关节以下麻木袜套感、住院查血象 外周白细胞3.2 中性粒1.6 其余都正常
口服肌苷片、静滴黄芪、ATP、AO、B1、B12 一周后复查外周白细胞3.4,其余正常。半月后复查白细胞4.1 中性粒2.2都正常。一月后,现今(药未停)再复查时外周白细胞3.09 中性粒1.6 又掉下来 但现今又无症状,是否要做骨穿? (以前读大一时也出现过白细胞偏低,但无症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