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招石家庄市退休的病理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招石家庄市退休的病理医生,待遇从优。
有意者给我发个信息。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25 00:31 | 只看该作者
退休的病理医生大多不常上网吧,请问杨老师还招实习生吗,我是一名再有2,3个月就做完课题的研究生,在二甲县医院病理科6年工作经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31 1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uyisheng06107 于 2008-8-25 00:31 发表
退休的病理医生大多不常上网吧,请问杨老师还招实习生吗,我是一名再有2,3个月就做完课题的研究生,在二甲县医院病理科6年工作经历。

你是石家庄的吗?我科正在招医生,愿意来吗?
4
发表于 2008-9-2 01:31 | 只看该作者
通过杨老师在***上发表的帖子,我想这家病理科是我非常想去学习的地方,很适合年轻病理医生去进修学习的地方。
5
发表于 2008-9-7 0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si 于 2008-8-31 11:40 发表

你是石家庄的吗?我科正在招医生,愿意来吗?


杨主任,我是中级职称,病理干了12年,请问待遇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