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餐后血糖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无糖尿病症状,空腹血糖正常,餐后2小时血糖高,假如按照糖尿病的新的诊断标准的那三条标准,不能诊断为糖尿病,该定义为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6 22:11 | 只看该作者
糖耐量异常。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准确来说,不是糖耐量异常,而是糖调节受损,因为糖调节受损包括了糖耐量异常和空腹血糖受损,糖调节受损才是更专业的哦
4
发表于 2008-8-18 09:10 | 只看该作者
要确定是不是糖调节受损,应该根据3个月内的两次OGTT结果,用其平均值来判断
5
发表于 2008-8-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数值多少?
阿卡波糖治疗之
6
发表于 2008-9-9 15:23 | 只看该作者
复查血糖
阿卡波糖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