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理] 请大家帮忙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2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名60岁男性患者,左上唇水肿性红斑,中央呈密集粟丘疹样损害。肿痛两月,已用多种抗生素均无效,皮损渐扩大至鼻咽部。除上颌第3齿龋齿,ANA1:100外,其它所有检查均无异常发现。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8-16 10:5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6 07: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会看病理图片,猜一个:唇癌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6 09:3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照片能否上微距

病理能否上100倍 400倍照片
4
发表于 2008-8-16 10:44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太好。标本是取的中央部位吗?只觉得炎症还是很明显啊。楼上说得对,要看看高倍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