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内窥镜手术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术后撤出鼻腔充填物后鼻腔局部用药我都是给点呋嘛滴鼻液+**5ml+糜蛋白酶4000单位,再开支伯克纳。可病人都反应鼻腔干燥。不知各位同仁都用些什么,介绍介绍经验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4 23:17 | 只看该作者
温生理盐水冲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5 14:34 | 只看该作者
用生理海水比较不错
4
发表于 2008-8-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鼻腔干燥点石蜡油有效果
5
发表于 2008-8-15 22: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用窥镜做中隔填塞  作鼻窦不需要填塞吧??!!我一般都是术后盐水冲洗+雷诺考特或者内舒拿喷鼻
6
发表于 2008-8-16 08:2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芝麻油鼻腔涂抹,既没有副作用,病人又没有不适感,效果显著。
7
发表于 2008-8-22 12:48 | 只看该作者
出院后一段时间还用不用口服糖皮质激素药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