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临床上见到的一个病例:患者 男,26岁,以往体健,无家族遗传病史,因最近出现身体左右不对称性出汗,有时是左边出汗,右边一点不出。有时是右边出汗,左边一点不出。还有时比较正常。无其他不适感!请大家给个提示!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4 12:2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科见于阴阳不调或偏枯,治疗可调和阴阳,用桂枝汤加减!西医是否可从神经系统入手,请大家发表高见。: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4 15:2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吧,可以去神经科看看,排外器质性的病变。
4
发表于 2008-8-14 20:1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说来还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情况吧,可以先用中药治疗看看再说,毕竟这样的情况确诊很难。
5
发表于 2008-8-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对,我也觉得应该从中医的方法来治疗。

如一楼所说,桂枝汤加减即可调和阴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