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82|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公告]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风深蓝(新版)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id=38&styleid=1
怀旧经典(旧版)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id=38&styleid=9

人们总是还念过去,就像爱爱医经典版本用了将近2年,为了网站的整体发展需要,我们对版本做了升级,升级的过程是痛苦,1个多月来的系统测试调试,程序整改,3个不眠之夜的沙盘升级,期间经历了很多的失败,最终我们成功的完成了升级。首先要祝福我们的爱友,终于用了上新的版本,但是新的版本风格可能大家不是很喜欢,有说好有说不好,我想总要有个磨合期,所以把决定权交给爱友,请大家决定爱爱医默认使用那种风格。(注意这里的选择不是让大家回到过去的版本,版本升级完毕就不会再退回了,而是风格选择)

新的版本里有很多新鲜的风格,请大家慢慢体会,爱爱医的版主会们正在***一系列的新功能说明来指导大家使用,希望您在爱爱医快乐。
没有什么礼物好送的,就给每位爱友送一个更精美的空间,领取地址:把鼠标放到本页顶部 您的名字上 就会出现 个人空间字样,点击进入即可。
单选投票, 共有 15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5.45% (70)
48.05% (74)
6.49%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2 22:20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两个版本区别不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嘻嘻,我第一个选择哈。我怀旧但是更愿意做新的尝试。
4
发表于 2008-8-12 22:42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凡事都要与时具进
5
发表于 2008-8-12 23:02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可能是不熟悉吧,比起以前旧的版面还是比较怀旧。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08-8-13 08: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8-8-13 09:01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怀旧经典很好!
8
发表于 2008-8-13 15:48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新版好些,刚开始不大习惯,习惯了就好!
9
发表于 2008-8-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新版更爽目
10
发表于 2008-8-13 16:39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旧的只不过是大家用习惯了,我们是在发展,要改进。
11
发表于 2008-8-13 18:24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祝爱医医网板块越办越好。:lol:
12
发表于 2008-8-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新版风格更赏目x1 (3)a
13
发表于 2008-8-13 23:04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没感觉有什么大区别,现在这个看着有点别扭
14
发表于 2008-8-14 02:12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祝越办越好。
15
发表于 2008-8-14 10:08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我感覺新版有煥然一新,給人好的視覺感受希望2008年有所創新。。。新
16
发表于 2008-8-14 14:23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努力!支持!
17
发表于 2008-8-14 16:26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估计还是版面刚刚更换,可能一时还不能习惯!
18
发表于 2008-8-14 23:19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新版好些,刚开始不大习惯,习惯了就好
19
发表于 2008-8-15 12:3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与时俱进!
20
发表于 2008-8-15 12:53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新版本好
21
发表于 2008-8-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用习惯了
22
发表于 2008-8-15 15:35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版面的图标是不是可以改得更加有特色呢
23
发表于 2008-8-15 16:41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真是有点不习惯哦!!
24
发表于 2008-8-16 10:2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还是喜欢旧版的,是爱爱医独特的风格,现在的风格感觉和很多***相似。
25
发表于 2008-8-16 16:46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祝爱医医网板块越办越好。
26
发表于 2008-8-17 08:00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觉得新版还是比较更醒目一些。:lol:
27
发表于 2008-8-17 16:25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我第一个选择哈
28
发表于 2008-8-17 17:4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怀旧是不错的哦
我喜欢那bank:victory:
29
发表于 2008-8-17 19:41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还是以前的好 啊,以前的感觉条理清楚,例如:针推外治版块下面再细分针灸、推拿、针刀、膏药、其它等。现在混在一起不是那么方便,,,,,,,,,,,,,,,
30
发表于 2008-8-17 22:13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网站风格爱友说了算,请大家投票决定您的喜欢风格。

现在的感觉好像倒退了好多啊!像刚开始做网页的那种感觉,而且好多功能还要重新适应,很不习惯啊!可能习惯后会好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