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734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碰到一66岁的女性2型糖尿病患者。这位病人有点让人招架不住:
过敏体质!
这位患者用诺和灵、诺和锐,还包括二甲双胍等口服药物都出现各种各样的过敏现象,如皮肤搔痒、腹泻。目前用的是优降糖治疗,但血糖控制很不理想,空腹血糖达11mmol/L。
还有一个麻烦的问题,很多抗生素都过敏,一旦继发感染,用起药来都提心吊胆的!而且有个特点:有些抗生素初次用个3~4天没问题,再用下去或第二次感染再用就会出现过敏现象。
怎么办呢?高手们,请指点一二,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