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大家关注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鼻息肉是否会引致大量流涕,如果是鼻息肉的话,保守治疗能过用什么药物,出现什么情况应该手术治疗,手术费用大概多少。?(深圳地区)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8 12: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慢性鼻窦炎3期。做个CT可以确诊。如果有明确鼻息肉,也可以先不做CT,等术前再做。一般需要手术治疗。除非是很小的息肉,或者息肉样变,可以先用抗生素(头孢)、激素(强的松、雷诺考特)。手术根据鼻窦受累情况定价。全组如要全麻13000左右,局麻10000左右。医保估计出个1000-2000元。术后换药半年,估计也要2000元左右(深圳市区)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9 01:3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4
发表于 2008-8-9 08: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