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试剂] 电化学发光的试剂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强生的电化学发光肿瘤标志物试剂没有国内的批准文号,不知道有没有哪位也使用他的产品的,怎样解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批准文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18 15:21 | 只看该作者
强生的电化学发光?没听说过,只听说过罗氏的电化学发光,强生就听说过增强发光ECI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9 07:3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做肿瘤标志物以罗氏电化学发光较多。可以参考一下!
4
发表于 2008-8-27 19:3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没有听说过强生的发光试剂啊
5
发表于 2008-8-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罗氏成本太高了,小医院没办法开展好!
6
发表于 2008-8-28 21:20 | 只看该作者
罗氏成本太高了,小医院没办法开展好!
7
发表于 2010-5-24 16:3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听说过强生的发光试剂,我们在用罗氏的E170和2010,感觉还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