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6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1
|
请问这是什么病。。。。
感谢支持本版
看来象是"风湿性心瓣膜病"(二尖瓣为主),左心房、右心室增大为主(梨形心影,食管左房压迹加大,肺动脉段突出,心前间隙小,心尖圆钝上翘。),左心室也可能有一点增大左前斜位后下心缘向后下增大,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增大的右室所推移的。)双肺有瘀血(双肺纹理增多模糊,双肺门增大浓密,肺野透光度减低。)好象还有少许的含铁血黄素沉着(伴有少许散在小结节影)。
也不除外亚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所致,请结合临床。
给个正确答案吧!:lol::lol::lol:
[ Last edited by godmeaning on 2004-12-29 at 03:07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