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高手帮忙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近一月出现鼻塞,流清水样鼻涕,打喷嚏,早上症状较重,无发热,无咳嗽,无肌肉酸痛,在医院看五官科说鼻黏膜充血,静滴两天青霉素,无明显好转。高手诊断一下是什么病,怎么治疗比较好。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5 22:05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情况是过敏性鼻炎,可抗过敏治疗:曲氨奈德喷鼻液喷鼻,口服氯雷他定,如果感冒症状严重,可加用感冒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6 20:52 | 只看该作者
药物也可以用脱敏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切断筛前神经分支
4
发表于 2008-8-6 21:09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怀孕了,用药有影响吗?
5
发表于 2008-8-7 13:06 | 只看该作者
:(
6
发表于 2008-8-9 15:01 | 只看该作者
抗过敏治疗
7
发表于 2008-8-9 23:20 | 只看该作者
怀孕了.用药有影响
8
发表于 2008-8-10 22:20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过敏性鼻炎,不是感冒,建议外用辅舒良,口服奥尼捷和顺尔宁。外用药至少连用三个月。
9
发表于 2008-8-22 23:26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8-8-25 16:06 | 只看该作者
雷诺考特喷鼻剂
点鼻
早晚各一次
11
发表于 2010-1-19 12:18 | 只看该作者
变应性鼻炎  主要靠激素和抗组胺药可以选择局部喷鼻的  还可做等离子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