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28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患有皮肤过敏,去XX医院**都有差不多一个月啦。昨天,医生依然开了两种针水让我打“**”,由于有门诊医保,所以就给了4元挂号+4元**费,药费免。
去到注射室,姑娘整好药,打了一支在我“**”里之后,中途又卸掉针筒,那个针头还插住“**”的情况下将第二种针水的针筒替换上去……
我想问,这样子**我这么大个女第一次见~这样卫生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