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203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下资源,无奈出此下招.希望引起版主、总版主重视!!
准备考试了,上爱爱医找点营养.不出所料,果然发现超价值的,而且楼主好心,放开权限(只是楼主有点与从不同,把资源分为上千个压缩卷),呵呵,心花怒放.拼命地下,一不小心,把所有的币全用光了,还有一大半没有下,怎么办?
重新注册!!!然后到保障部领取保障,顺便领取6周年纪念,呵呵,一下子进账1K多币,爽.接着下吧.还是没下完币就没了(原因待会再说),怎生是好?再注册新号呗,可系统限制同IP24小时内只能注册一个号,这可难不倒我,重新启动MODEM(我的机器原来就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哈哈哈,成功了,如法炮制,到保障部去领币.唯一不足的是,该打的楼主,压缩卷多得有点变态.足足浪费了我一个晚上守着机器下此资源.一边感激一边诅咒.
如此,问题出来了:爱爱医的机制有待完善.
1、爱爱医上好的资源往往太大,通常要分为好多卷上传,很不方便下载。建议一是增大附件,二是做成种子或存放网盘。
2、当一个好的资源没有设限制时,极容易鼓励投机注册,造成网站ID浪费和虚假繁荣(象我这样,虽然不道德,可想要资源没办法啊,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
3、下载一个附件扣2个币,这没错,可用迅雷等下载工具时扣4个币就有点那个了,不知是重复扣币呢还是歧视第三方下载工具?
4、当一个新手或持币低于3000的ID,碰到一个很好的大资源时,而此资源不恰当地分为很多压缩卷时(这很常见),怎样解决,期待各版主们能够提出一个合理、便捷的办法。
5、并不是我的贡献少币就少,而是下一个资源就可以把我的币榨干,这合理吗?
[ 本帖最后由 清茶 于 2008-8-4 08:22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