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腹血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老师,空腹血糖有时间差异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3 14:3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的回答,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3 15:08 | 只看该作者
:loveliness: 正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答复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在7月11日公司年度体检由于整个公司有近500员工肯定完不成8:00以前的空腹血糖抽血,再者我也不可能抢在员工前先完成自己的抽血,所以大约在11:30左右我抽了血,结果为7.8。我还真一位自己高血糖了,几天下来带糖分多的我都不敢吃了,结果今天上午7:50我又自测空腹血糖为4.8。我想起在杂志上我曾看到过空腹血糖要在8:00前完成抽血,之后为任何时间的血糖,也就是说该在11.0以下就是正常的?
4
发表于 2008-8-3 21:53 | 只看该作者
11点以后检查,即使是空腹也不算是空腹血糖了,复查就是了。
5
发表于 2008-8-4 06:06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茗,非常谢谢你们,由于我一直在基层工作我想你们一定是内分泌专科的专家了,为此很想能得到你们的指导具体知道空腹血糖测定时间段差异的数据,因为今年的体检报告还未下来(我是提早查自己资料),我想以我为例子这样情况不会是我一人,公司上层人员都不会早早与职工抢时间,我想我得给他们一个比较满意的解释。谢谢!
6
发表于 2008-8-4 07:06 | 只看该作者
空腹是指8-14小时不进食热量,选择在早上7-9点抽血最好.
7
发表于 2008-8-4 20:47 | 只看该作者
哦,明白了。谢谢!
8
发表于 2008-8-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在24小时內,正常人的血糖在胰岛素的精微调控下,是在一个比较小的范围內波动的。(大约在3.8~7.7之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