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580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14
|
|
:loveliness: 正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答复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在7月11日公司年度体检由于整个公司有近500员工肯定完不成8:00以前的空腹血糖抽血,再者我也不可能抢在员工前先完成自己的抽血,所以大约在11:30左右我抽了血,结果为7.8。我还真一位自己高血糖了,几天下来带糖分多的我都不敢吃了,结果今天上午7:50我又自测空腹血糖为4.8。我想起在杂志上我曾看到过空腹血糖要在8:00前完成抽血,之后为任何时间的血糖,也就是说该在11.0以下就是正常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