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我娘这是啥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娘已70岁了,平素有脚癣,常发痒,平时用些克霉唑或皮炎平,效果不好。今天突然对我说足背出了个大水疱,阵阵作痒,一看象烧伤产生的水疱,旁边还有两个小的,不知这是什么病,请同仁指教。我消毒后把水疱刺破,疱液呈淡黄色。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7-28 20:2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8 20:10 | 只看该作者
足癣是不可以用皮炎平的,发张图。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8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没数码相机。
4
发表于 2008-7-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cyyllww 于 2008-7-28 20:43 发表
不好意思,我没数码相机。

最好到医院看下,皮肤科没有图片,不看病人确实不好说
5
发表于 2008-7-28 21:49 | 只看该作者
烫伤样皮炎
6
发表于 2008-7-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烫伤样皮炎怎么治疗?
7
发表于 2008-7-29 23:03 | 只看该作者
属于足癣系列,排外掌趾脓疱病,最好再详细说一下疱的张力及伴随情况。
8
发表于 2008-7-29 23:07 | 只看该作者
此为脚癣!可用酮康唑或益康唑!当然也有苏州的力康霜``效果甚好!!
9
发表于 2008-7-30 10:21 | 只看该作者
脚癣合并感染!
10
发表于 2008-7-30 11:2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指点!另外水疱的张力较大,周边约1-2cm发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