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7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护,女友何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男护,名牌大学毕业,工作单位也不错,可是每次找女友时,听说我是男护,别人马上不理,咋办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9 11:37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找女护: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9 12:31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呵呵,别急啊,慢慢找,一定要找一个能理解你的人,要不以后你就辛苦了哈:) :lol:
4
发表于 2008-9-14 12:12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可怜的孩子,可能社会都没接受男护,都不大了解这个职业.慢慢来吧,急不得,....
5
发表于 2008-9-15 19:31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缘分未来!不用急!
6
发表于 2008-9-15 19:35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可怜啊   不过比我强点  ,我的工作还没定呢
7
发表于 2008-9-19 09:43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也是男护,怎么我换了好几个了,
 怎么好象她们没觉得男护有什么不好的,
8
发表于 2008-9-20 21:19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找同行。
9
发表于 2008-9-22 13:50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haha 可能个人魅力吧,但是工作影响肯定有的
10
发表于 2008-9-24 20:40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郁闷,`,

我也是男护


怎么没发现呢。。
11
发表于 2008-9-25 15:33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不要太悲观,相信男人一定别女人强,我们医院的护理主任就是男的,现在马上就要做院长了.你能说男护士没有前途吗!
12
发表于 2008-10-1 21:10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优胜劣汰!不急x1 (3)a
13
发表于 2008-10-3 14:09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男护不要太好,过多少年后,想找男护做男朋友都没得找
14
发表于 2008-10-18 17:21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也没感觉到。我也是男护士。并且俺媳妇是女医生。标准的医生嫁护士。哈哈。
15
发表于 2008-10-31 19:47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16
发表于 2008-10-31 20:14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lol: 没事还没有到缘份吧,
17
发表于 2008-12-22 20:56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也是男护,还没有毕业了。真正的感情是能突破职业的。哈哈
加油:P
18
发表于 2009-5-7 20:03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这你也好意思说
19
发表于 2009-5-13 20:05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感情那问题你说是你的工作的原因,
感觉有些受了些委屈吧,
男护并没有人看不起或则有异议啊,
就和前几楼所说的一样个人魅力也有问题,
首先,你不能没自信,
我是男护怎么了,
我也是个天使呢~
对吧~x1 (1)a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阻碍你的是你自己的那份自信~~
你一定会找到个缘分人的啦~

[ 本帖最后由 暖暖微风1985 于 2009-5-13 20:06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9-5-13 20:18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怎么这样呢,这肯定是你个人的问题,与男护不男护无关,我也是男护,很容易就能找到老婆的
21
发表于 2009-7-13 10:16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是男护实习生, 我该想想这个严重的问题了!
22
发表于 2009-7-31 22:30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也是男护,还没有毕业了。真正的感情是能突破职业的。哈哈
23
发表于 2010-1-21 13:35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缘分到了 感情胜过一切 要有信心
24
发表于 2010-1-25 13:36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我是医改护   现在最需要的是个好工作了
25
发表于 2010-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不会那么严重吧.....男护也没啥啊,我也是啊,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加油吧,哥们儿看好你啊!
26
发表于 2010-2-6 09:59 | 只看该作者

男护,女友何在???????

不要急!他们不理你或许那是她们最大的损失啊!
加油  有了梧桐树 不愁金凤凰!
我也是男护 现在有证书 但是还没从业!
哥们 给男人争口气 干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