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中西医)实践技能的通过率还不足6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下载了南阳中医实践技能的名单,3269人中通过的只有1888人,通过率约为0.5775,还不到60%,不知道西医是什么情况,估计也差不多.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6 23:25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听说是要打下去四成!没办法,人家说河南考生太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7 17: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又研究了一下,发现最后几天考的通过率特别低,前几天的比较高.是不是在强制执行通过率啊?这样对考生是不是不公平?
4
发表于 2008-7-27 17:42 | 只看该作者
有礼就过:@ :@
5
发表于 2008-7-27 19:26 | 只看该作者
:Q 我们这里中医院就有7个实践没过.
6
发表于 2008-7-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对考生是不是不公平?
7
发表于 2008-7-28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没这么多哦
     大概30%的样子吧
8
发表于 2008-7-28 08:52 | 只看该作者
听小道消息,上面有指示必须卡通过率!很不公平,没办法!
9
发表于 2008-7-30 01:29 | 只看该作者
都0.5,0.5,0.5的扣分,好抠门呀:@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