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63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7
|
请大家帮忙拿主意
|
楼主,看过围城吗?我不知你现在是什么心态,从你的言论来看,你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而且胸怀大志,觉得自己是被埋没了的人才,应该出来闯一闯,实现自身的价值,可是,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有执业医师证但学历低这实在是一个问题,你既要有技术,也要有高学历高职称.这样领导才重视你,周围的同事才能看得起你,否则,你混身是才再怎么卖力的认真工作也是白搭,不是打击你雄心勃勃的事业心,中国的现状就是这样.既然自己认为有很好的临床经验,那么要施展才华就去单干吧,这样,你就名利双收了,而且来的快.再回 过头来说,你现在有这么高的收入,为何要干回临床呢?难道医生有那么容易做?你去爱爱医里看,有多少医生现在正在盘算着如何改行呢! 社会不好混-----江湖险恶! 钱老人的"围城"写的真不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