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1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影印版的书能不能用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淘宝上看到许多影印版的辅导资料比较便宜,但又不大信任。请问大家有用过买,跟正版的有差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7 12:42 | 只看该作者
跟正版的差别只是纸张的不同 ,内容完全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7 21:40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
4
发表于 2008-8-21 14: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而且价格便宜、、、
5
发表于 2008-8-21 2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内容是完全一样的  如果不在乎纸质的话
不过我这次全都买正版的,无论教材还是老贺的,英语,政治,全都正版的,关键是正版的用的爽,又清晰,现在网上买正版的大部分都打6-7折,已经很便宜的了,如果用盗版的话会影响看书的心情,个人意见,
6
发表于 2008-8-22 14:4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正版。:lol:
7
发表于 2008-8-25 22:24 | 只看该作者
盗版的书印刷质量较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