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169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堂弟,今年15岁,发育迟缓,去医院检查(化验、X线等),医生诊断为生长激素缺乏症(还有生长发育潜能),需服用生长激素治疗(分三个疗程,费用大概2万左右)。
想咨询一下:目前这种治疗效果如何?副作用大不大?有哪些?国内哪家医院权威?费用大概多少?
还请各位专家多多指教啊!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yujingwu 于 2008-7-21 18:0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