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发育迟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堂弟,今年15岁,发育迟缓,去医院检查(化验、X线等),医生诊断为生长激素缺乏症(还有生长发育潜能),需服用生长激素治疗(分三个疗程,费用大概2万左右)。
想咨询一下:目前这种治疗效果如何?副作用大不大?有哪些?国内哪家医院权威?费用大概多少?
还请各位专家多多指教啊!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yujingwu 于 2008-7-21 18:0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21 18:0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专家指点下啊
我目前也没什么好地方去咨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21 22:41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我问的太多啦?
怎么没人“问津”哦?
郁闷
4
发表于 2008-7-30 23:01 | 只看该作者
若大的***怎么就没一个人肯给我指点一二呢?
真是有点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