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我的积分怎么没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积分就一分,今天怎就没啦??:'( :'( 是小弟哪里做错啦??请明示。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7-18 15:1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13 17:01 | 只看该作者
找版主理论去,可怜的人呐:'(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13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我可要注意,有再次光头的危险。:L
4
发表于 2008-7-13 22:31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不会吧,我查询了后台,没发现你被减分呀。
请给出您得分的帖子的连接,我再查查看???

要不是你记错了吧。:lol: :lol:
5
发表于 2008-7-13 23:04 | 只看该作者
你跑这里来了,要我好找.
6
发表于 2008-7-14 09:06 | 只看该作者
版主,我记得我有一个积分的,阅读权限也是一分,我记错了??不会吧,我记得我当时还挺激动的.....至于得分的帖子,我刚来让我找找。
7
发表于 2008-7-14 09:17 | 只看该作者
得分帖子链接是不是在个人控制版面里??上面显示积分*记录为零,是不是代表我没有帖子得分啊?我真的记错了.......?如是的话那就对不起了,版主。不过我还是挺郁闷的。。。。
8
发表于 2008-7-14 18:04 | 只看该作者
错了,阅读权限为1的话,积分为0。查了你的积分,没有评分记录,如果有加分然后扣分的话,应当也有记录。你可以查一下你的短信,看有没有记录。一般加分会有短信发送给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