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63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母亲血脂一直高,以前曾用他汀类药,转氨酶高到两倍,就停用了,最近头晕的厉害就劝说她再次服药,但不知是阿托伐他汀好些,还是辛伐他汀好些?如果是选前者,是选阿乐还是力普妥啊?还是来适可好?请大家帮帮忙吧,很焦急的等待。图上是她多次检测结果,谢谢啦!对了,她其他高血压,高血糖都没有,以前也没有脑梗塞病史。
[ 本帖最后由 蓝雨` 于 2008-7-13 09: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