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5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书讲话] 病程记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首次病程后大家一般要记多少次病程(是指每天记一次),有些医院要求包首程三次,也有医院不含首程三次,也有一些医生认为现在病历规范没具体要求,认为二级护理可只写两次,我想大家能讨论一下.说一说你们的想法,原来三次是有规范要求的,现在规范中却没有.:o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10 08: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10 14:30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我们医院规定:病危病人随时记录,每天至少1次以上;病重至少2天一次;病情稳定者3天一次;慢性病稳定者5天至少记录一次。   
首次主治查房记录时:应在48小时内完成。
危重病人住院24小时内应有副主任以上医师查房。
4
发表于 2008-7-18 19:38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同意二楼的意见。
现在还是多记为好啊!
5
发表于 2008-7-20 21:14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院连记三天,术后连记三天,医院规定:病危病人随时记录,每天至少1次以上;病重一天一次;病情稳定者3天一次;慢性病稳定者5天至少记录一次。
6
发表于 2008-11-23 13:41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入院连记三天,术后连记三天。病重一天随时记录,病情稳定患者三天一次,慢性病或长期住院患者5天一次。
7
发表于 2009-4-7 00:19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一般来说按照病历书写规范.
8
发表于 2009-12-18 23:11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新版的书写规范中没有具体规定,只有“首次主治查房记录时:应在48小时内完成。
危重病人住院24小时内应有副主任以上医师查房”,不过还是谢谢各位了
9
发表于 2009-12-19 14:47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sblianbingchengjiludoubuhui,qusi
10
发表于 2009-12-19 14:47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11
发表于 2009-12-19 14:48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12
发表于 2009-12-19 15:36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按各省护理文书写,有医嘱改动的也要记
13
发表于 2009-12-20 09:25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楼主在吗?我想请问大家,我楼下的邻居左心室肥大合并心绞痛和高血压
现在用药疗效不佳,心绞痛此说相对增加,恳求最佳治疗方案愿爱友们给予
帮助。
14
发表于 2009-12-20 17:26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首次主治查房记录时:应在48小时内完成。
危重病人住院24小时内应有副主任以上医师查房
15
发表于 2010-1-19 09:37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同意二楼的意见。
现在还是多记为好啊!
16
发表于 2010-2-2 23:00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入院连记三天,术后连记三天。病重一天随时记录,病情稳定患者三天一次,慢性病或长期住院患者5天一次。
17
发表于 2010-5-14 08:09 | 只看该作者

病程记录

谢谢分享
18
发表于 2016-3-27 23: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入院连记三天,术后连记三天。病重一天随时记录,病情稳定患者三天一次,慢性病或长期住院患者5天一次。
19
发表于 2016-3-28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是首程,主治医师查房,主任医师查房,包床医师查房,然后一般就3天一次了。
术后同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