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子老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岁,鼻子无诱因的出血,有一次晚上睡睡觉就出了,化验了个血常规没事,到耳鼻喉科看了说炎症开了红霉素,想问问专业爱友,还用做做什么进一步检查吗?长期吃一种中药,有可能是药引起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31 13: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17 14:4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也是这种情况:'(
4
发表于 2008-8-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体虚,或火旺引起.可能与吃药有关的.我从小就一直流.过了20年,好了.

开过中药的方子,怕苦没喝.20年后有点儿后悔.因为当时喝了可能马上就好了.让老中医给开点儿方,把把脉,应该几付药的事.

没事别吓自己.

快去看看吧.: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8-18 22:02 | 只看该作者
做鼻内镜检查是否有鼻中隔偏曲
6
发表于 2008-8-21 09:3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是到了夏秋季天气干燥比较容易出现,可以试试:生地15克 茅根30克 碗半水煎服,一天一次连服5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