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廓断离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收治一患儿 3岁 左耳廓上1/3被狗咬掉完全断离1小时,急症清创缝合输的丹参 能量 和菌必治局部烤电口服活血药物.现在缝合上的耳廓有点发黑,请问专家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L :L
    给予 低右扩容  肝素钠盐水清洗表面,现耳廓基本成活.

[ 本帖最后由 冰雪美人 于 2008-7-8 10:5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12 10:27 | 只看该作者
耳廓表面在逐渐发黑,真的很痛心,该用的药也用了该做的治疗也做了,可为什么还是成活不了?很郁闷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12 19: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创缘缝合太紧很容易坏死的,对住就行,不能太紧,否则血运不畅!
4
发表于 2008-7-12 19:31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是缝的有点紧
5
发表于 2008-8-14 22:40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对位怎么样缝线不宜太多:P
6
发表于 2008-8-14 23:19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好像存活的几率好像还是有的!扩血管的药物继续用
7
发表于 2008-8-15 18:55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当时在显微镜下缝合动脉跟静脉.
8
发表于 2008-8-15 19:23 | 只看该作者
百份90 是坏死的
因为我们这里缝过几个都是死的
9
发表于 2008-8-15 22: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术后几天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