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965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母亲一直以来心律都在50次次/分左右,我,还有我母亲的几个兄弟都不足60次/分,这几天我妈住院检查,心电图和彩超都正常,但24小时心动监测医生说她有40-50次停搏,建议我们转院继续检查,说有可能要装心脏起搏器,请个位老师给点意见,心脏起搏器要多少费用,可以用几年,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我妈才有46岁,平时在家干农活,没有发生晕厥过,只是这几年来话比较多,梦多晚上睡不安稳,总觉得全身不舒服,去年底才做的胆囊栽出术。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