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天查成绩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查成绩了,基础知识59,别的都过了,只有明年继续了。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遇见这种情况啊,明年继续报名的话报名费会是多少啊,有没有可能出现奇迹让我过关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4 13:31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4 13:3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7-4 13:32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7-4 16:5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费是小事拉   就是挂一科在那烦
奇怪了 我基础也考得不好啊  考完后自己估计是80  成绩才69   差太多了
听说今年的好做容易错 !
6
发表于 2008-7-4 19:00 | 只看该作者
哎,我真惨 啊一门都没过啊。好难过啊
7
发表于 2008-7-4 19:56 | 只看该作者
我基本上都过了!不过还要考执业医师!
8
发表于 2008-7-5 09:32 | 只看该作者
过的分数是多少?60吗?不是说要等合格线公布才知道自己过了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