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康复技术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可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0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康复技术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可查了!!就在卫生人才网!
同时想请教各前辈一个问题 广东工伤康复和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哪一个好啊!有谁能帮我对比一下两家啊??
我10月可能要去广东工伤康复那进修了!那里好吗??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4 11:46 | 只看该作者
福建康复整体水平稍差,建议你去中山医科大附属医院,原中华康复医学会会长段大宏就在那里.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4 15:43 | 只看该作者
60过吗
4
发表于 2008-7-4 16:46 | 只看该作者
我 都过了哦!!
5
发表于 2008-7-5 05:34 | 只看该作者
我都过了
学东西工伤好
但是福利要差一点
6
发表于 2008-7-5 09: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分数超过了60分,这样是不是算过了?以往的过的分数线是多少?
7
发表于 2008-7-5 20:44 | 只看该作者
基础知识成绩         77
相关专业知识成绩         84
专业知识成绩         87
专业实践能力成绩         82
:)  超过60分就算过了。
8
发表于 2008-7-6 08:54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那位分数好高啊!
9
发表于 2008-7-6 10:02 | 只看该作者
考得不错啊!恭喜恭喜!!
10
发表于 2008-7-6 17: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过啦
11
发表于 2008-7-7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主管护师,在理疗科工作5、6年了,请问能参加明年的康复治疗技术资格考试吗?考康复治疗技士还是康复治疗技师?谢谢哪位能告诉我吗?我书已经买好了,不知能不能参加考试,很着急。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