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14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最近一月大便很不正常,基本上是三天一次,而每次量也很少,也很困难。而饭量不减,现在身上出现红色小点,痒,越挤水越多,点越大。以胳膊上最多。
第一次,去看中医,那个大夫竟没看出什么(告诉他他也没看出来),后来又仔细看,才说看到有些,提起笔就开药,一看是西药,我说开点中药吧。他说,行。于是洋洋洒洒开了15味药:银花、连翘、丹皮、杏仁、厚朴、郁金、地肤子、决明子、火麻仁、甘草、黄芩、白芍、大黄、枳实、黎芦。
量不是10就是15,我看他什么也不问,提笔就开药,有点害怕,没敢要他的药。
第二天,又换了一家,开了如下:
荆芥、丹皮、黄连、黄柏、乌鞘蛇、地肤子、甘草、白芷、薄荷、生地黄、知母、大黄.
现在吃了一剂了,感觉没一点效果。对于上面两个医生开的方子,我不知孰优孰劣,但前者的态度我不敢接受,第二家是个老头,还摸了下脉,能觉得出来,他摸脉的水平也不怎么样。
本人因工作原因,平时都坐着,运动很少,但饭量不减,大便又不畅,现在憋出病了,因此求助各位,给个方。自我感觉精神还很好,不属于没精神那种。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