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生在考试区域利用通讯工具或者电子设备发送试题答案或试卷内容的”,“参与有组织作弊的”,将终身不得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每年由于的做弊太多,让分数线一涨再涨。当然,07年例外。
本人预测今年的分数线会更低的。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8 20: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8 20: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你如何预测的呢?
4
发表于 2008-6-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分数线降了是不是意味着难了:'(
5
发表于 2008-6-28 20:5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我估计不会低
四川那边估计会降低分数,那边考上的人就会多,其他地方就会减少。所以难度可能比往年更大。
6
发表于 2008-6-28 21: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要看题的难度了,不是按百分比过吗?
7
发表于 2008-6-29 16: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如果四川的分数低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8-6-29 17:0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急急急谢谢!!!!!!!!!!!!!!!!!!!!!!!!!!!!!!!!
9
发表于 2008-6-29 18:2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分数线怎么会降?作弊的人去年一样作弊,所以今年分数线还要高
10
发表于 2008-6-29 19:3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不要抱着降分的心态 尽量认真复习就是了``
11
发表于 2008-6-29 19:4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先不要关心,关心自己掌握了多少相关知识
12
发表于 2008-6-29 20:2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只要花了一定时间看书的人都会过的.分数不是主要的.自认为看了书,就不必担心!
13
发表于 2008-6-29 21: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08年的分数线。

本人觉得只会更高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08-6-30 00: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