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3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2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一个月前左右我鼻子不知道什么原因流黄色水(水样液体),以前从来没这样过,所以没管他,今天又开始流黄色水样液体根上次一样,这次流出的黄水有5ml——10ml,请问一下,
1)这个大概是由什么病
2)什么原因引起的
3)要做什么检查来确诊
3)怎么样治疗会好点。谢谢各位同仁。
有花送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8 02:00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要考虑鼻窦炎,脑脊液鼻漏.鼻烟部CT检查,细菌学培养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8 12:14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我考虑你是上颌窦囊肿?拍个鼻窦X片看看。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8-6-28 17:06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建议直接鼻窦CT,排除鼻窦囊肿可能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08-6-28 20:49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直接鼻窦CT,排除鼻窦囊肿,鼻窦炎,脑脊液鼻漏.非常有必要做细菌学培养.
可否有其他的症状?
6
发表于 2008-6-28 21:17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没有问题,鼻窦炎!我也有,发作时注意引流,吃点金黄葡萄球菌敏感的药就是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08-6-29 10:14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囊肿的可能性大吧,鼻窦炎一般不会流水样的吧,做个CT看一下啦
8
发表于 2008-7-29 10:16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基本上是上颌窦囊肿
9
发表于 2008-7-29 14:27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上颌窦粘膜囊肿可能性大,间断性流黄色液体,无鼻塞等症状,刚刚流完液体后一段时间去拍ct不一定能拍出来,要等到囊肿再次积满液体,ct才可以看出,需和脑脊液漏鉴别
10
发表于 2008-7-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我也认为鼻窦囊肿的可能性最大!可先性鼻窦镜检查,无特殊发现的话就行鼻窦CT 不用等 因为不可能一下全部排出的
如果确诊是囊肿的话就行镜鼻内镜鼻窦开放术了
11
发表于 2008-7-30 12:32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考虑你是上颌窦囊肿,行鼻窦CT确诊:D
12
发表于 2008-8-17 15:24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上颌窦囊肿的可能性最大!建议直接鼻窦CT
13
发表于 2008-8-18 21:48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行鼻窦CT确诊
14
发表于 2008-8-22 22:45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基本是上颌窦囊中
15
发表于 2008-10-1 13:44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P 应该是上颌窦囊肿
16
发表于 2008-10-1 20:56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上颌窦囊肿可能性大
17
发表于 2008-10-2 01:17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考虑上颌窦囊肿
18
发表于 2008-10-6 13:17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鼻窦囊中可能性大,破了
19
发表于 2008-10-7 09:11 | 只看该作者

鼻子为什么会流黄水,鲜花大量

考虑是上颌窦囊肿,建议拍鼻窦冠状位CT确诊,如是的话做FE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