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外] 小儿疝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1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岁半的小儿疝气较重  经常走路多时就会下来 哭闹时间稍长就会卡住  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7 14: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保守治疗,小儿疝气一般三岁之后做手术
4
发表于 2008-6-27 19:1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麻醉对大脑有影响
5
发表于 2008-6-27 19:15 | 只看该作者
保守治疗包括什么
6
发表于 2008-6-28 15:45 | 只看该作者
手术为首选治疗。孩子已超过一岁,已无自愈的可能。外环口比较大,容易嵌顿,不宜拖延时间过长。
7
发表于 2008-6-28 18:20 | 只看该作者
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8
发表于 2016-5-7 20:25 | 只看该作者
手术为首选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