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村医的艰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0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也不知道我多久没吃肉了  没想到干医生干的这么穷     且不说现在村医风险高 收入低  杂税多  单欠帐一项就吃不消  我一月欠帐就有两三千(不知道什么时间给 )在加上合作医疗(拖了好几个月了)连进药的钱都没有     欠帐不要紧只要你还也行 可是有的有钱也不给你 你去要 人家还生气 说不去你那里看病了  有的居然还说 你没把我病看好  我凭什么给你钱  (天理何在呀) 还有更可气的 就是不认帐 不关你怎么说 人家一句话 没在你那里看过病   你们说说当医生惨不惨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5 09:39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村医却是不容易,我们确实就是别人的肥肉,任人宰割,:@ :@ :'( :'( 哀哉哀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5 09:46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凡是欠账久不还者,不治
4
发表于 2008-6-25 10:54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不要干乡医了,听了就心痛:'( :'( :'(
5
发表于 2008-6-25 11:06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我个人认为就目前这种情况而言,我们的出路只有改行(请注意我说的是目前,不包括以后)。
这一行高风险,低收入,
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
受人盘剥,
受人鄙视,
没有一点社会地位,
别人想怎么说你就怎么说你,想不给钱就不给钱,你有什么办法?

我有一个病人出奇的坏,每次看病都说:病好了我再给你钱,病不好就算了,你说他XXXXX他是人吗?我们的地位就这么低吗?
所以我想到了改行
6
发表于 2008-6-25 11:07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我有同感,乡医的地位还不如瓦工!!!:'(
7
发表于 2008-6-25 11:08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楼上的,混到你这样,还是别干了,再干也没什么前途的,趁现在还年轻,改行吧!你还来得及!
8
发表于 2008-6-25 11:09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这样的人叫他走人,坚决不看
9
发表于 2008-6-25 11:47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应该学的圆滑一点,连哄再骗把帐要到手,妈的,谁也不认识谁了:@
10
发表于 2008-6-25 12:11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村医在艰难。国家看不见。人人都想村医最赚钱
11
发表于 2008-6-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下次宁可不看病也不要欠账,担了风险还没有获益,别睬这种人
12
发表于 2008-6-25 12:26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使患者真正觉得必求于你的时候,现状就会改观了。
13
发表于 2008-6-25 13:18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改行是一条光明的路
14
发表于 2008-6-25 13:27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但有些村医实际上是很有钱的
15
发表于 2008-6-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村医艰难没有错,不过还是要坚持一下,听说国家好像有这方面的扶持政策了。:)
16
发表于 2008-6-25 15:11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你混到这个地步,还在那里混,我看你半年吃不上一回肉.
17
发表于 2008-6-25 15:28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同感,这些人是可杀不可救,:@ :@
18
发表于 2008-6-25 15:31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要钱没钱,要地位没地位,痛苦啊
19
发表于 2009-4-9 20:31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楼主说的时间到了,现在改行了吗?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0
发表于 2009-4-9 21:32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久不给钱就不给他看了。我就是这样。几十块钱谁没有?他是故意不给的。
21
发表于 2009-4-9 21:55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村医真的那么难吗?要是真是楼主你不如不干了,还是趁年轻改行吧。我真是庆幸自己不回去做村医。:L
22
发表于 2009-4-10 15:39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真让人同情,可怜的楼主
23
发表于 2009-4-10 17:31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确实很惨    但不至于没肉吃吧
24
发表于 2009-4-10 23:02 | 只看该作者

村医的艰难

经常欠账的人都是鸟人,不懂人活得累
头像被屏蔽
25
发表于 2019-6-30 10: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