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彷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0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大学刚毕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一个小护士,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经历了一年的临床,我对临床工作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知道了护理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以及害怕在新的岗位上不能胜任等等,我有些抵触工作。真的当初怎么选择了这个专业,唉......

[ 本帖最后由 百合花儿 于 2008-6-25 06:18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5 14:0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鼓励:victory: :victory: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5 17: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4
发表于 2008-6-25 18:55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6-25 20:11 | 只看该作者
和我一样有这样感触的天使们,大家一起加油
6
发表于 2008-6-25 20:29 | 只看该作者
刚开始都会有一个过程,慢慢来,不要怕,会有很多人帮助你的。
7
发表于 2008-6-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佩服你,居然能在这里说出来!
8
发表于 2008-6-29 20:00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你.:'(
9
发表于 2008-7-1 00:03 | 只看该作者
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相信自己会做得很好,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你的名字是——白衣天使!
10
发表于 2008-7-3 19:36 | 只看该作者
对你有几点建议,1.好好学习,考研 ,知识改变命运 2.好好钻研,做业务骨干,越不好干的工作越要把它干好,你就是最棒的 3.做不了以上两点,请转行:)
11
发表于 2008-7-4 09:51 | 只看该作者
真不容易啊 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