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生监督所的能考医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2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卫生监督所上班,县级的,今年年初刚刚和疾控分家的,也还没有参公,也不是公务员,又说监督所不能报考公卫执业医师,不过今年我倒是报考了,钱也交了,不知道还要不要考,到底有没有用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7-30 11: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要报只要有医院愿意出试用期证明应该是可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7-30 15:4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  我就是在卫监上班的,单位里的证明也有用的.我们这不考出证不没奖金的
4
发表于 2008-7-30 20:05 | 只看该作者
是这种嘎
5
发表于 2008-7-30 22: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主要看所在地的规定了,我们这里有的地方规定卫监的是不能考执业,只能考职称。可以咨询下卫生局,如果给考就可以啊。
6
发表于 2008-8-3 23:11 | 只看该作者
各地情况不一样
我们这给考但是卫生监督所的都不考
都在等着转公务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