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老美动画《功夫熊猫》想08奥运,思中医发展。(走向世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功夫熊猫》内狸猫的五个徒弟,不正是华佗五禽戏的吗?看来外国已经开始接受我们了,也许只是开始,但我们不能放弃。‘
大家有什么看法,想法,讲讲,共同学习。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4 23:16 | 只看该作者
没看过,看也只是当作一般性的***而已,没有上升到楼主这样的高度: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5 13:47 | 只看该作者
五个徒弟,五禽戏,似乎有些牵强,五禽是熊、虎、鹿、鹤、猿
4
发表于 2008-7-14 21:39 | 只看该作者
继承  发展  现代化  国际化   这是中医面临的 最大问题
5
发表于 2008-12-8 13:27 | 只看该作者
再这样过个几年,我怕只有到外国的华人区才能寻那中华文化的根了……败家啊败家!
6
发表于 2008-12-16 22:47 | 只看该作者
外国人终于接受了,我们也终于放弃了
7
发表于 2010-4-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外国人终于接受了,我们也终于放弃了
是啊!
8
发表于 2010-4-9 20:57 | 只看该作者
该放弃了
9
发表于 2010-4-9 21:29 | 只看该作者
何紹奇 朱步先氏等眾多的中醫界中生代之佼佼者 不都去了海外嗎
10
发表于 2010-4-25 22:01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电影时候,真不敢相信是外国人的。
觉得对中国的传统儒道释文化理解很有深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