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6727871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25 1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安全第一。这样的处方你可以拒绝,如果病人坚持,签字后输液。 到时后就是有问题也没有我们的责任
32
发表于 2008-6-25 1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明确告诉她,这样的方子副作用太大,为了安全起见,我不能给你打
33
发表于 2008-6-26 1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牛,不·知他这样用药出于何目地,小心啊,找个里由退掉啊
34
发表于 2008-6-26 1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第一,1组钾太高了.
第二,甘利欣,胞二磷孕妇患者慎用.
第三,会不会不是这诊断
35
发表于 2008-6-27 0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这类处方牵涉面广楼主应好好考虑再向病人解释淸楚.
36
发表于 2008-7-4 1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37
发表于 2008-7-4 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这个医生我无话可说。。。。一个字。。强。。。两个字。。真强。。。。
38
发表于 2008-7-4 2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有很多人是混饭吃的
39
发表于 2008-7-5 1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处方只是用来取药的 而不是用来输液的 不管药物是否正确 输液一定要输液卡的!
40
发表于 2008-7-5 1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作为一名医生你是有职业规范和道德的!不是单纯要患者一个签字就可以了了的!一旦出现问题 ,诉诸与法律你还是玩完!
41
发表于 2009-8-9 1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先别评价方子的问题,农村像这样多了去了,人家挣的钱哗哗的.你能改变吗?
42
发表于 2009-8-9 1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250ML水用20ML钾不可能吧?:L
43
发表于 2009-8-9 1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钾再低 也不可能在250ML的盐水里加20ML  补钾原则我们乡下没上过学的都知道    LZ把两甲医院的医生说的也太一无是处了吧   而且一补 就是40ML  我晕
44
发表于 2009-8-9 1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不敢相信,不知是谁的错,20ML钾加250的液体,这应试不会出自医院的医生之手
45
发表于 2009-8-9 2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不可思议呀
46
发表于 2009-8-9 2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我就不懂了,这样的处方是为什么啊
47
发表于 2009-8-10 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这是医生开的处方吗?
48
发表于 2009-8-10 0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呵呵,是不是拿错方子了。:o :o
49
发表于 2009-8-10 1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我感觉是拿错方子了
50
发表于 2009-8-10 1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兽医,牛逼,二甲他懂狗屁。
51
发表于 2009-8-10 1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二甲医院“牛气冲天”的处方

吓坏人不可。。推吧,要是很好的,可以告诉他去医院换啊。。
一般人就推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