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有没有彻底治愈痛经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32岁,G4P2,自初潮后第三年出现痛经一直持续现在,平素月经7/30,量中,于07年在当地多次B超检查有2.5*2.2cm子宫肌瘤,余无异常,2007.9.6在武大人民医院以“子宫腺肌症”收住院,行“肌瘤剔除术”术后口服类美通四个月,经量稀少不痛。2008.3.4因停经44天再次武大医院就诊B超提示“早孕合并子宫肌瘤”,作人流术后上曼月乐节育环(含左炔若孕酮),术后静滴消炎药一周,现又开始出现月经期下腹痛剧烈难忍,求助各位高手有没有好的根治方法?(病人不想切除子宫)在此代病人叩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2 12:44 | 只看该作者
介入治疗中子宫动脉栓塞治疗子宫肌瘤效果很好,可以保留子宫,我这儿很多年轻患者都选择这种治疗方法。楼主不妨一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