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6704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32岁,G4P2,自初潮后第三年出现痛经一直持续现在,平素月经7/30,量中,于07年在当地多次B超检查有2.5*2.2cm子宫肌瘤,余无异常,2007.9.6在武大人民医院以“子宫腺肌症”收住院,行“肌瘤剔除术”术后口服类美通四个月,经量稀少不痛。2008.3.4因停经44天再次武大医院就诊B超提示“早孕合并子宫肌瘤”,作人流术后上曼月乐节育环(含左炔若孕酮),术后静滴消炎药一周,现又开始出现月经期下腹痛剧烈难忍,求助各位高手有没有好的根治方法?(病人不想切除子宫)在此代病人叩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