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一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十二,
  在你的眼里,是一个平静如常的日子,
  在我的心中,是一个神圣快乐的节日。

  然而,
  二零零八年的这一天,
  所有的平静和快乐都定格在十四点二十八分以前。
  没有任何征兆,
  没有任何防备,
  有的只是地动山摇的恐惧,
  有的只是惊慌失措的逃避。

  从这一刻开始,
  家园变得满目苍痍,
  生活失去平静祥和,
  而我所拥有的快乐早已荡然无存,
  留在心中的只有职业赋予我的神圣使命。

  那一刻,
  我在剧烈的晃动中将你安全疏散,
  那一刻,
  我在踉跄的脚步中将你妥善安置,
  那一刻,
  我在有条不紊中为你继续各种治疗护理,
  那一刻,
  家人的安危,自己的处境,
  都已在我的脑海里淡化,
  那一刻,
  我守在你的身边,
  安慰你惊恐的心灵,
  治疗你受伤的身体。

  我要告诉你,
  在今后的每一刻,
  我都会在和你在一起,
  一起忘记灾难带来的创伤和痛苦,
  一起铭记灾难中表现的坚强和感动,
  一起虔诚的为所有人祈祷和祝福,
  一起创造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和幸福。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听说有几位护士姐妹钻进废墟为压在废墟底下的伤者输液时被余震压进废墟而遇难,心理非常的难受和悲愤,为什么媒体只报道被救的人,而没有报道这些英雄事迹.难道那些可歌可泣人不能见阳光吗?难道这些不顾个人身家性命的人就不光辉伟大吗?难道他们的事迹不值得我们教育下一代吗?呜呼!平时媒体不是挺会报道医院丑闻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